“医者仁心,情系乡亲”千城万镇义诊行走进平山县光荣院

2016-10-08 16:4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医者仁心,情系乡亲”千城万镇义诊行走进平山县光荣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梁成栋)9月29日,基层医生网携手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基层医生俱乐部河北分会、青峰医药集团共同走进平山县光荣院,开展“医者仁心,情系乡亲”专题义诊活动。

    据了解,此次义诊公益活动, 由基层医生网CEO 钟志华领队,协同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崔红教授等13位医护团队与基层医生俱乐部平山会员、基层医生俱乐部河北分会工作人员共同组成专业的医疗队,携带医疗器械、常用药品为抗战老兵、拥军优抚对象70余人进行公益义诊。义诊结束后,与抗战老兵们举行“感恩英雄 致敬老兵”座谈会,倾听英雄们讲述抗战故事,倾听爱国歌曲,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同时基层医生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和青峰医药集团向平山县光荣院捐赠关爱军被和价值18000余元的爱心药品,切实关怀老人们的身体健康,回报抗战老兵对国家的突出贡献。

    据悉, “医者仁心,情系乡亲”千城万镇义诊行与今年7月份启动,截止目前,已在全国各地全面展开,陆续开展超过300余场。在基层医生网的组织下,义诊公益活动遍及河北、山东、江西、云南、广东、湖南、四川、江苏、安徽、河南、甘肃、内蒙古、黑龙江、辽宁……走进了城镇村落、大街小巷,为百姓免费义诊、对症赠药,满足群众的健康需求,把健康送上家门,把温暖传入手心。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