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更年期关怀日” 石家庄市中医院将举办大型宣教科普游

2016-10-10 10:2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霄)浑身燥热、易怒、眩晕、心悸、眼前有黑点或四肢发凉……这些都是更年期的症状,当更年期遇上秋天,就变成了“多事之秋”。

    10月18日是“世界更年期关怀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中医院了解到,该院将于10月13日开展“留驻芳华 享受健康——使女性安度‘多事之秋 更年期’”大型健康宣教义诊科普体验游活动。活动当天,市民可免费体验健康干预措施,还有机会领取到精美礼品,糖尿病患者还可以免费检测血糖。

    据了解,活动当天石家庄市中医院内分泌一科主任医师王娟将讲授更年期相关健康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让更多女性了解更年期、面对更年期,并积极找到适当的自我保健方法。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13日上午8:30-11:30

    活动地点:石家庄市中医院1号楼2楼文化园和4号楼8楼

    活动内容: 1、活动当天签到者在内分泌一科就诊可免挂号费。

    2、参加科普游活动人员可免费进行(如耳穴埋豆、穴位贴敷、茶饮等)体验。

    3、中医药科普宣传团成员带您参观游览基地(主要有大医铜像、文化园、百草园、内分泌一科病区等场所);

    4、在4号楼8楼进行“留驻芳华 享受健康——使女性安度‘多事之秋 更年期’”健康知识讲座,参与人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赠完为止)。

    报名及咨询电话:0311-68009026。

    医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233号。

    乘车路线:市内乘1、6、11、30、34、317、快1、快107、游1、游 5等,新百广场西下车西行100米路北。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