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药安食美

食药科普进行时 石家庄“食药宣讲团”走进开发区南豆小学

2016-10-10 11:41:1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9日讯(记者 张欣媛)29日上午,石家庄“食药宣讲团”和“一起飞翔大课堂”一起,走进石家庄市开发区南豆小学,为这里的师生及家长们进行食药安全科普宣传。

    活动上,来自河北科技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的10名宣讲团员,为全校师生带来了精彩的食药科普讲座和小情景剧演出。“你咋这么瘦?”“因为我吃了瘦肉精啊!”简练而又活泼的演出,引得大家纷纷捧腹大笑。现场互动环节时,食药宣讲团员们提出的食药安全小问题,也让同学们争相举手抢答,抢答对还有奖品呢。

    “一场活动没听够,下场啥时候举行,也是在学校这儿吗?”活动结束后,食药宣讲团员们给现场的师生家长们发放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科普宣传材料。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真好,希望能经常举办。

    石家庄“食药科普宣讲团”是由石家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驻石高校联合组织的公益团体,团员主要由食药相关专业的在校大学生组成。这支专业化的科普队伍将以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为宗旨,以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为己任,深入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讲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进家庭等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食品药品安全。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