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举行“最美医生”、“最美护士”评选

2016-10-11 08:4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梁成栋)2016年10月10日,由邢台市委宣传部、邢台市网信办、邢台市卫生计生委联合举办的“最美医生”、“最美护士”宣传展示活动正式上线,40名“最美医生”和40名“最美护士”开始接受群众网络投票评选。据悉,网络评选将持续到2016年11月10日,届时,评选组委会将对候选人进行综合评议,并结合网络投票情况最终确定“最美医生”、“最美护士”各20名。

    评选采取“网络投票+微信投票+评委评审”方式,最终确定“最美医生”、“最美护士”。评选中,网站投票占30%、微信投票占50%、评委评审占20%。网友关注邢台网专题页面和“邢台发布”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

    据了解,80位入围候选人在各自的岗位上都是技艺精湛、无私奉献的优秀医生和护士,他们的故事平凡而伟大,每个故事都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新时期医护工作者救死扶伤、仁医仁术的高贵品格和不辞辛苦、无私奉献的时代风采。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