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和协口腔医院为河北省总工会离退休老干部义诊

2016-10-11 08:5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10月10日,石家庄和协口腔医院医护人员为河北省总工会离退休老干部免费做口腔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梁成栋) 10月10日上午,石家庄和协口腔医院医护人员走进河北省总工会老年活动中心,为近80名离退休老干部带去口腔健康讲座及免费口腔体检。

    口腔保健讲座重点讲解了中老年口腔保健知识,以及老年人高发的牙周病、牙松动、牙缺失等问题的预防及治疗。之后,医护人员又为到场的离退休老干部免费做了口腔检查及血压测量,老干部们纷纷向医生咨询平时遇到的口腔问题。大家表示,医护人员带来了很多实用的牙齿保健知识,免去了大老远去医院咨询医生的麻烦。

    据悉,此次为离退休老干部做口腔检查,是石家庄和协口腔医院2016“孝亲敬老”主题公益行的一个缩影。在此次“孝亲敬老”公益活动中,石家庄和协口腔医院投入15万资金,以现金券的形式免费发放到3000名年龄在55岁以上的老年人手中。凭现金券来院的老年人,享受免挂号费、免一次性检查用品费、免费口腔检查、免费拍片及假牙清洗等服务。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