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将于10月18日举办“更年期女性温馨沙龙”

2016-10-14 08:5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霄)10月18日是世界更年期关怀日,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将于10月18日在该院妇产大楼三楼大厅召开“更年期女性温馨沙龙”活动。届时,该院院长、副院长及各相关科室专家将参加本次沙龙,市民可携带自己曾经的化验报告到现场与专家面对面座谈答疑。

    据悉,沙龙将分为“专家座谈”,“专家义诊”,“有奖问答”,“更年期女性更会吃”,“我们一定不会老——更年期手指操”,“更年期女性保健获益者心得体会分享”等活动内容,帮助更年期女性了解更年期,积极找出最适当的保健方法。

    活动当天,市民可携带自己曾经的化验报告到现场与专家面对面座谈答疑。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18日上午8:30-11:30

    活动地点: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妇产大楼三楼大厅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