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中医院“健康养生操” 被评为最佳全民养生运动

2016-10-14 09:1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梁成栋 通讯员 周文平)近日,由石家庄市老龄委、省会文明办等单位主办的2016石家庄市“我们的节日•重阳敬老活动”中,河北省中医院院“健康养生操”定为“最佳全民养生运动项目”。

    为了给老年朋友提供一场丰盛的养生大餐,河北省中医院派出4支养生队伍40余位养生运动指导员,10多个重点科室20余名专家参加了敬老节义诊和咨询活动。该院甄选的4支养生操队伍连续3天进行了6场展演,养生操别具特色、精彩纷呈,其养生理论和表现形式备受欢迎,现场观众边看边学,各大媒体聚焦采访,河北省中医院“健康养生操”成为敬老节上最受欢迎的项目。

    据悉,本次活动河北省中医院发放宣传资料2000份,养生光盘200张,接受咨询3000余人次,健康养生操培训6000多人,受到各大媒体的关注和报道。通过这次活动,河北省中医院的影响力进一步得到提升,中医养生运动得到传承,中医养生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