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药安食美

河北省召开食品药品安全网格化监管工作推进会

2016-10-14 17:0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14日讯(记者 张欣媛)为总结今年以来网格化监管工作推进情况,进一步提高我省的食品药品网格化监管水平,10月13日河北省食药监局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召开全省食品药品安全网格化监管工作推进会。

    会议期间,各地参会代表现场观摩了崇礼区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智慧监管中心和崇礼区西湾子镇网格化监管建设情况,观看了崇礼区食品药品安全网格化工作汇报视频片。会上,廊坊市局、沧州市局和崇礼区政府分别就食品药品安全网格化监管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河北省食药监局副局长贝军在讲话中指出:经过两年的不懈努力,全省食品药品安全网格化监管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在网格化监管工作实践中,各地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他要求,全省各级要明确目标、提高认识、加强管理、强化运转,不断提高我省的食品药品网格化监管水平。一是要在年底前完成“初步建成基层食品药品安全网格化监管体系”的目标,推进全省网格化监管信息化建设;二是充分认识网格化监管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对网格化监管工作的重视程度;三是改进对基层协管员队伍的管理,切实发挥协管员的作用;四是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制度,确保网格化监管取得实效。

    记者获悉,今年12月份,河北省食药监局将对各市和直管县网格化监管工作进行综合考核排名。将重点对规定工作、协管员发挥情况、网格化监管运转情况及工作创新方面进行考核。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