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世界更年期关怀日”大型温馨沙龙活动

2016-10-21 11:0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霄
10月18日为“世界更年期关怀日”,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在妇产大楼三楼大厅举办了“科学认识更年期,积极应对更年期”为主题的沙龙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 通讯员黄小林 周永梅)1018日为“世界更年期关怀日”,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在妇产大楼三楼大厅举办了“科学认识更年期,积极应对更年期”为主题的沙龙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的更年期保健科、妇科、精神心理科、中医科、内科、盆底康复科等多科室携手举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部分区县妇幼保健机构的知名专家等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现场,专家们分别从更年期的生活方式和保健、更年期的营养、心理等方面进行了授课。现场进行了免费义诊,并对部分患者免费进行了诊治。同时,医护人员还现场派发更年期健康手册。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