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中医药学会换届选举会议暨第七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16-10-24 09:1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霄
)10月21日至22日,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第七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隆重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梁成栋 通讯员周文平)10月21日至22日,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第七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隆重举行。 河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段云波、河北中医学院院长孔祥骊、省科协学会部张峰部长、省中医药管理局姜建明等领导出席会议。各市级中医药学会,各专科分会以及各有关单位代表约300多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开幕式由河北省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武智主持。

河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段云波为大会致辞,他在致辞中指出,河北省中医药学会以坚持改革创新、民主办会、法制办会为宗旨,始终保持和弘扬中医药特色和优势,带领广大会员和中医药科技工作者,不断开拓进取,在传承与弘扬中医药文化、发展河北中医药学术水平、培养优秀中医药人才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学会发展之路。他希望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继续坚持“继承、发展、创新”这一主线,坚持服务学术进步,服务人才培养,服务科学普及,服务政府决策,服务会员发展的办会理念,团结专家学者、凝聚行业力量、引领学术进步,积极全面推进学会创新发展,为中医药学术进步和事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据悉,此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在随后召开的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83名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选举孔祥骊为第七届理事会会长,选举王文举等12位为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选举武智为第七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学会聘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吴以岭教授为名誉会长。会议同时审议并通过了《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章程(修改草案)》、《河北省中医药学会财务工作报告》等系列文件。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