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药安食美

井陉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2016-10-31 15:21:16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31日讯(记者 张欣媛 通讯员 李筱婷)为提高我区居民安全用药水平,近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药品安全进广场、进社区活动。通过搭建科普展板、发放科普资料等形式,宣传安全用药理念和实用知识,对不适当的自我用药、过度使用抗生素和注射剂、盲目轻信进口药和高价药、混淆保健食品和药品概念等常见误区进行梳理解读,为百姓提供药品安全咨询服务。

    二是宣传动员民众关注“中国时事药闻”、“药安食美诚信河北”、“石家庄食药关注”等微信公众号,获取安全用药科普知识。

    三是对儿童、老年人等特定群体开展安全用药科学知识宣讲,形成有效的科普干预,提升全民安全用药意识和水平。

    本次宣传活动制作条幅13条,发放药品安全知识宣传彩页12000份。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