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妇产医院荣膺“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称号

2016-11-03 11:3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 通讯员辛琳)近日,由中国医院协会主办的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动态管理第五周期总结交流会暨第六周期启动会在北京召开。石家庄市妇产医院被授予“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荣誉称号,院长曹琴英荣获“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优秀管理者”称号。

    据了解,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创建活动是中国医院协会在单位会员中开展的大型行业自律活动。自2000年活动开展以来,以“加强医院内涵建设,为百姓提供更好地医疗服务”为宗旨,目的在于促进医院改进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提高医院核心竞争力和综合服务能力。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自2015年启动创建活动以来,围绕第五周期“精细管理,患者安全”主题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创建工作。医院严格按照考评细则,切实规范医疗行为、提高医疗质量,通过网络直报数据、专家组现场考核评价、社会公示等一系列程序,持续开展创建工作并顺利通过评审考核。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