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佑安医院在石家庄建分院啦!
——石家庄市第五医院与北京佑安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2016-11-07 17:4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近日,石家庄市第五医院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北京佑安医院石家庄分院正式成立了。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后,将通过开展多方位的合作全面提升石家庄市传染病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质量和水平,更好地为石家庄市乃至河北省传染病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据了解,两所医院将共同建设京石两地区域层次紧密型传染病防控协作体系,以信息化建设为载体,探索建立跨区域多层次的管理共享平台,形成“京津冀一体化”背景下传染病防控“医联体”;

    另据介绍,双方还将在市五院共建肝胆外科,成立北京佑安医院艾滋病诊疗中心河北分中心和肝衰竭中心、肝胆外科中心、消化内镜中心、生物医学信息中心等四个机构石家庄分中心,并开通定期远程会诊服务,让河北的患者可以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