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糖尿病日”和平医院免费测血糖啦" />

“世界糖尿病日”和平医院免费测血糖啦

2016-11-10 16:5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1114是世界糖尿病日,有数据表明,河北省糖尿病患病率高达12.9%。记者从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获悉,11-14日期间,该院将向糖尿病患者开展系列活动,普及糖尿病知识,提供康复方案。

    据了解,今年的糖尿病日主题是“着眼糖尿病”。目前全球糖尿病患者4.15亿,中国成年人糖尿病患病率已达10%,共计1.1亿人。河北省糖尿病患病率高达12.9%,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世界糖尿病日期间,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将通过免费测血糖、到卓达玫瑰园举办义诊、举办糖尿病友联谊会等活动,为糖尿病患者提供全方位的标准化康复方案,普及糖尿病知识。具体活动如下:

    1、免费测血糖

    1114(下周一)全天,就诊内分泌科专家诊室的患者将免费测血糖。

    2、在卓达玫瑰园举办义诊活动

    活动内容:8:309:00免费测血糖;9:1010:40健康讲座

    3、举办糖尿病友联谊会

    活动内容:1111(周五)15:0015:40健康教育

    15:4016:00互动及有奖问答

    活动地点:和平医院住院二部内分泌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