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二院(市糖尿病医院)在联合国糖尿病日开展义诊活动

2016-11-11 10:0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今年的1114是第十个联合国糖尿病日,石家庄市第二医院(石家庄市糖尿病医院)将在12日上午开展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筛查义诊、免费查血糖、免挂号费、免诊查费等系列医疗惠民活动。

    据介绍,医疗惠民活动时间为1112日上午8:30-11:00,活动期间,糖尿病相关学科专家将在门诊大厅进行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筛查义诊,为现场市民答疑解惑;义诊现场还有免费测血糖,免收挂号费、诊查费等惠民措施。

    另据了解,义诊期间设抽奖环节,奖品多为实用性诊查项目。特等奖免费检测糖化血红蛋白、糖尿病风险评估、免散瞳眼底照像、骨密度;一等奖免费检测糖化血红蛋白、糖尿病风险评估、免散瞳眼底照像;二等奖免费检测糖化血红蛋白、糖尿病风险评估;三等奖免费检测糖化血红蛋白

    附:

    义诊专家名单:

    王军芬(糖尿病一科主任、主任医师)

    侯凤英(糖尿病二科主任、主任医师)

    胡淑国(糖尿病三科主任、主任医师)

    谷春芳(糖尿病中西医结合科主任、主任医师)

    高会茹(糖尿病-心血管病科主任、主任医师)

    冯彦敏(糖尿病-脑血管病科主任、主任医师)

    马玉珍(糖尿病-肾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