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一院举办世界糖尿病日活动" />

石市一院举办世界糖尿病日活动

2016-11-11 10:5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联合国糖尿病日”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将于14日下午举办以“着‘眼’糖尿病”为主题的讲座和义诊,届时,市民还可以进行免费血糖测定。

    据了解,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内分泌科将于1114日下午2点半4点半在医院门诊五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以“着‘眼’糖尿病”为主题的讲座和义诊。

    活动当天,专家将进行题为《糖尿病眼病防治》、《着“眼”糖尿病---关注糖尿病患者院外随访》、》《糖尿病足的预防及护理》、《糖尿病并发症体验》的健康教育讲座,之后医院内分泌科专家将为市民提供义诊服务,参加活动的前50名市民还可免费进行血糖测定并有精美礼品赠送

    

    咨询电话:0311-869193528691975486919739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