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暴处突强训练 未雨绸缪保安全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进行安保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2016-11-21 15:45:31 来源: 责任编辑:韩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医院是人员相对密集的公共性服务场所,为了提高医院的应急处突能力,11月17日上午,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进行了安保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演练预设一名不明身份人员冲进医院住院部,手持凶器对住院患者进行攻击,并企图伤害医护人员……医院保卫科工作人员和保安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疏散人群、封锁现场、报警,同时手持防暴叉、警棍、盾牌对暴徒进行包抄,并将暴徒制服。

    防暴处突强训练,未雨绸缪保安全。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把医院安全纳入制度化管理,制定了《反恐、防盗应急预案》、《医疗纠纷处置预案》、《灭火和疏散应急预案》等多项应急预案,并针对性进行演练,提升了医院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同时,医院保卫科在对医务人员进行反恐防暴知识培训教育的基础上,增加安保人员数量、合理分布安保人员岗位、加强院内巡逻和安全隐患排查,并强化了安保人员反恐防暴应急处置能力训练。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