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房里的温馨时刻

2016-11-23 14:1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梁成栋
)“杨棪小朋友,祝你生日快乐!早日康复!”。11月23日,在河北省邯郸市妇幼保健院儿一科病房里,杨棪小朋友度过了他特殊的4周岁生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梁成栋 通讯员李湛祺 )“杨棪小朋友,祝你生日快乐!早日康复!”。11月23日,在河北省邯郸市妇幼保健院儿一科病房里,杨棪小朋友度过了他特殊的4周岁生日。他欣喜的听着护士阿姨为他唱着:祝你生日快乐歌曲,眼睛紧紧盯着香甜的蛋糕。守在他身旁的奶奶哽咽地说:“我真没想到住院期间你们还会给孩子过生日……”。

医护人员将蛋糕和玩具送到邯郸妇幼保健院杨棪手中

    据了解,杨棪小朋友一家生活艰难,从小由奶奶看管养大,此次因肺炎住院。住院期间,邯郸市妇幼保健院儿一科医护人员不仅制定了康复指导方案,而且还对他进行心理护理。当医护人员将蛋糕和玩具送到杨棪手中时,他高兴地不知所措,害羞地连说“谢谢”。

    邯郸市妇幼保健院在全院开展优质护理服务工作以来,护士的工作已不单单是为病人做好疾病相关护理,而是通过一系列护理新举措的实施,真正为病人进行主动服务、感动服务、亲情化服务,营造温馨、安全、舒适的就医环境,将“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贯穿工作始终。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