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结核病定点医疗机构联盟成立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成为联盟副主任委员单位

2016-11-24 15:1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为促进我省结核病防治规划的实施,提高结核病临床规范化治疗水平,加强定点医疗机构间的合作,11月11日,河北省结核病定点医疗机构联盟在石家庄成立,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成为河北省结核病定点医疗机构联盟副主任委员单位。张志深院长当选副主任委员。

河北省结核病定点医疗机构联盟是由结核病定点医院自愿参加组成的医疗团体。联盟的宗旨是组织和团结河北省结核病定点医院,以公益性和社会责任为导向,以贯彻执行国家和河北省结核病防治规划为目标,以提高医院管理及诊疗水平为目的,开展医院间的合作与交流,参加全国结核联盟的各项业务活动,提高我省结核病管理和诊疗水平,为结核病患者服务好。河北省结核病定点医疗机构联盟将加强结核病定点医疗机构的人才、技术资源整合,加强医院科研水平和人力资源建设。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