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用物品自动化快速传递
气动物流传输系统在石市三院上线!

2016-11-28 09:5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近日,石家庄市第三医院气动物流传输系统正式投入使用。该系统上线后将用于医院内部各种日常医用物品的自动化快速传递,高效的气动物流系统可取代低效率的人工劳动,并且能做到更卫生、更安全、更快捷。

    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规划信息处姚建明处长出席启动仪式并做了重要讲话,市三院领导班子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剪彩,院长李锋致辞并宣布仪式开始。

气动物流启动仪式

    气动物流剪彩仪式

    据介绍,气动物流传输系统点对点结合信息化可有效降低人工运送检验标本、抢救药品、血制品分检运送差错能大大节约医院在物流方面耗费的人力资源,在一定程度上减轻电梯垂直运输的工作量,降低二次库存量及库存成本。

在检验科参看气动物流

    在检验科参观气动物流系统

    

                    此外,该系统还能有效优化抢救绿色通道流程,升级感染性疾病的物品转运方式,减少院内感染。气动物流传输系统上线后将用于医院内部各种日常医用物品的自动化快速传递,高效的气动物流系统可取代低效率的人工劳动,并且能做到更卫生、更安全、更快捷。

    

院长李锋介绍启动物流的优势

    李院长介绍气动物流的优势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