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铁爱妻顺利产下男婴
志愿者服务队为石市妇幼院送锦旗

2016-11-28 17:31: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 通讯员黄小林 周永梅)石家庄开达小区的金铁成冒雨为3号楼下水管道排水,从71911一直忙到20日清晨,最终不幸倒在排水井中。金铁成走了,身后留下的是不到三岁的孩子和身怀六甲的妻子。一时间,好人“老铁”的感人事迹传遍了石家庄,感动了无数人。

    在得知“老铁”金铁成的妻子姚立平正在孕期的情况后,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决定为她开通绿色通道,提供孕检、住院、生产等环节全免费服务。

    1118,姚立平在市妇幼保健院顺产一个七斤四两的男宝宝,母子平安。为了让其在住院期间感觉更舒适,医院还特地为她和孩子安排了单间。28日,老铁志愿者服务队人员特地为市妇幼院送去了锦旗,表达对市妇幼院医护人员对“老铁”妻儿的精心医护的感谢。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