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荣获“河北省无烟党政机关创建示范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2016-11-29 14:1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梁成栋
2016年11月29日,河北省卫生计生委、河北省文明办、河北省爱卫办在石家庄联合召开了“河北省无烟党政机关创建示范活动总结会”。会上,邢台市卫生计生委被授予“河北省无烟党政机关创建示范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梁成栋 通讯员郭海庆)2016年11月29日,河北省卫生计生委、河北省文明办、河北省爱卫办在石家庄联合召开了“河北省无烟党政机关创建示范活动总结会”。会上,邢台市卫生计生委被授予“河北省无烟党政机关创建示范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据了解,自2016年5月份开始,邢台市开展了无烟党政机关创建活动,全市共有24家市直部门组织开展了此项活动。活动开展以来,邢台市卫生计生委、市文明办、市爱卫办联合完善了组织机构、制定了方案,召开了全市无烟党政机关创建示范活动会议,各创建单位现场签订了承诺书。开展了专项督导干预,定期进行情况通报。邢台市利用市疾控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对创建单位进行控烟干预和技术培训,并进行现场指导。此外,还通过组织控烟巡展、巡讲、主题活动、制作发放宣传材料、播放公益广告、暗访调查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创建活动。同时,辐射带动各县市区同步开展创建活动。

    截止目前,邢台市各县市区已全部开展创建工作。通过活动开展,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形成了党政机关积极控烟的浓厚氛围,戒烟人数逐渐增加。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