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幼保健医疗技术促进工程(2016)
暨市妇幼院第二届妇科内分泌与妇科常见病培训学习班在石市妇幼院举办

2016-12-05 17:1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 通讯员黄小林 周永梅 邢冠男)123,全国妇幼保健医疗技术促进工程(2016)暨石家庄市妇幼院第二届妇科内分泌与妇科常见病培训学习班在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召开。来自石家庄、秦皇岛、邯郸、保定、衡水、邢台、辛集、定州等地市的76个医疗机构的妇产科医生及妇幼保健工作人员共计510人参会。

    会议邀请了北京协和医院孙爱军、冯凤芝,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赵旸,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青年委员张明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副主任医师李天华现场授课。培训班上,专家们就保胎治疗原则、常见宫颈良性疾病的诊治误区、慢性盆腔痛常见因素及处理、围绝经期的规范化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授。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