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迎来泰安市兄弟医院学习交流

2016-12-15 15:1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1214日上午,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迎来了远方的客人,由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武秀利院长带队,一行12人来到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就绩效考核工作、学科建设及医院感染管理、公共卫生及应急管理等进行学习交流。  

    交流会上,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护理部张媛媛护士长首先向武秀利院长一行介绍了医院基本概况、专业技术特色、对外交流合作以及医院行政后勤岗位绩效考核运行情况。随后,武秀利院长一行观看了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制度建设筑依法治院绩效考核促精准管理》专题片,该片详细展示了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依据上级有关深化事业单位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总体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分系统、分步骤逐步探索建立医院绩效考核管理工作的成果。之后,张志深院长就医院顺应医疗改革大形势,近年来实施的一系列制度化管理举措,对医院发展起到的积极推动作用,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介绍。武秀利院长也介绍了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医院建设及业务开展情况。双方还就当前医改政策逐步落地实施后,传染病医院面临的压力与希望,挑战与机遇,下一步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下午交流中,张志深院长、闫向东副院长陪同武秀利院长到临床、医技等科室进行了实地参观。徐会选副院长、张新党副院长及相关科室的负责人,对口接待了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的领导和专家,并分别到行政、临床、医技等科室,就医院管理、业务工作建设、新技术新项目开展等进行了实地交流。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