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新党政领导班子履职

2016-12-15 15:2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12月12日下午,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召开院务会,宣布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任免职决定,并对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进行了通报。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志深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了沧州市卫计委直属单位委员会关于任命张志深同志为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党总支书记的任职决定;传达了上级关于张新党、闫向东为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副院长的通知;宣布了新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新领导班子成员共7人: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志深、名誉院长李沧友、副院长齐华先、副院长徐会选、副院长张新党、副院长闫向东、工会主席康庄。

 前期,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召开院长办公会。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志深带领新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上级《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及上级关于党风廉政的有关精神。并就新领导班子履职提了要求:一要在履职中始终树立大局观,全局观,立公心,去私心。工作中保持真诚心,常怀感恩心,要讲组织原则,严守政治纪律,廉洁奉公,树立一心为医院发展的思想。二要正确处理好工作关系与私人关系。工作中班子成员要互相促进,相互合作,要转变角色和工作思维方式,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听得见全院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三要工作讲制度,讲流程,讲效率。坚持制度化、标准化、精准化管理理念,“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新领导班子要继续发挥表率作用,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院务会上,医院新任副院长张新党、闫向东分别表了决心。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怀着感恩、感谢的心,在新的岗位上加强学习,奋发有为,严于律己,以实实在在的成绩,为医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志深代表新领导班子集体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领导班子成员一要面对职务看素质。要树立领导不是施令,而是服务的理念,不要有了权力而乱为,而要有了责任必作为。不要认为位高权重,而是位高责重。职务的提升非权力的提升,而是增强了责任和使命。二要面对自己看能力。面对传染病诊疗事业不断变化和医改不断深化的大形势,要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解决问题的水平和素养。能力从工作实践中表现,能力从解决实际问题中体现,能力从言行举止中展现。领导班子成员要躬身实践,创新贡献,用言行诠释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三要面对医院看工作。医院制度化建设臻以完善,关键在落实,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遵守制度,严格考核制度。顺应医改的形势,不负员工期望,勇敢承担使命,积极履职尽责,团结干部职工,实现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四要面对员工看批评、建议。自我批评是升华,他人批评是收获。要忠诚于职业,忠诚于员工,忠诚于医院。履职之日即是赶考之时,新领导班子成员要通过不懈努力,带领全院干部职工为医院未来发展和沧州区域传染病诊疗事业做出贡献,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