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一医院与天津市胸科医院开展协作

2016-12-15 17:3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1215,“天津市胸科医院合作医院”揭牌仪式在石家庄市第一医院举行。据悉,双方协作关系的建立,将促进双方医疗技术合作和学术交流,建立双向转诊机制,天津市胸科医院将定期安排相关科室专家到石家庄市一院帮助开展相关疾病的诊治。

15日上午,石家庄市第一医院院长甄继革与天津市胸科医院院长郭志刚签署双方合作协议,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党组副书记解立芳与天津市胸科医院院长郭志刚为“天津市胸科医院合作医院”揭牌。

据悉,双方协作关系的建立,将促进双方医疗技术合作和学术交流,双向转诊机制的建立,能够更好地为石家庄市及周边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天津市胸科医院将定期安排相关科室专家到石家庄市一院会诊、查房、急诊手术和学术指导,帮助开展相关疾病诊治。市一院相关专业人员也可以去天津市胸科医院优先进修,天津市胸科医院提供“胸痛中心”建设相关项目的技术支持和对专科人才进行培养,提高医院心内科、心外科、胸外科及呼吸内科疾病诊疗技术和科研、教学水平。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