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上午有肺癌防治知识讲座

2016-12-16 08:3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 通讯员孔令杰 孙亚飞)近年来,河北省肺癌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呈持续上升趋势,严重威胁着人民的生命健康。河北省胸科医院将在1216日上午900在荣景园居委会举办肺癌防治健康知识讲座,现场还有礼品赠送。

        据了解,本次肺癌防治健康知识讲座由河北省胸科医院与光华西路社区卫生服务站联合举办,由河北省胸科医院肿瘤科主任张红斌授课,讲解如何避免空气污染对人体健康的危害,怎样预防肺癌及其他肺部疾病,并现场进行义诊。

 

张红斌张红斌 肿瘤二科副主任 副主任医师 医学硕士。曾在北京医科大学北京肿瘤医院胸部肿瘤治疗中心做访问学者,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胸部肿瘤的鉴别诊断和放疗、化疗、免疫、靶向等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恶性胸腹腔积液的治疗,熟练掌握胸穿、气管镜等操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