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中西医学会小儿外科专业委员会年会
暨整合医学与小儿外科危急重症学习班在河北省儿童医院召开

2016-12-19 10:3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1217,河北省中西医学会小儿外科专业委员会年会暨整合医学与小儿外科危急重症学习班在河北省儿童医院召开。来自省内外相关专业医师200余人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据悉,整合医学与小儿外科危急重症学习班是由河北省儿童医院与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共同主办的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会议邀请了清华大学附属医院晁彦公、北京协和医院王小亭、北京儿童医院王焕民、北京儿研所李龙及胡振杰、张建生、孟钊等国内知名专家、教授担任大会讲师。

本次会议着重讨论了整合医学理念、重症超声可视化等目前医学先进理念、前沿技术等在小儿外科危重患儿救治中的应用和实践。还安排了手术观摩及病例讨论,以实际病例为例,对整合医学理念和重症超声可视化技术的作用和价值进行分享。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