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大学“诚信驿站”慰问社区残障人士

2016-12-27 08:5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强 通讯员李文慧)只要爱心常在,这个冬季并不寒冷……12月24日,河北科技大学理工学院“诚信驿站”的13名成员走进石家庄长安街道办所辖的棉三生活区,看望住在这里的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上祝福外,还带来价值千余元的生活用品。

    据了解,这是“诚信驿站”第三次来到这个社区。为了让这些残障人士能度过一个舒适的冬天,“诚信驿站”的成员特意从“诚信驿站”的收入中拿出1430元买来食用油、米和面粉等物品。

    在慰问过程中,一位年过六旬的张老太拉住一位成员的手,不停地问这问那。在她眼里,这些学子的爱心更让她感到欣慰。

    “城信驿站”一名成员说,“看到满手皱纹头发花白的老奶奶看到我们进去时不停感谢的那一幕的时候心里特别难受。”同行的同学们表示,他们一定会更加努力,更好地投身公益,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

    据介绍,河北科技大学“诚信驿站”是在2013年,在团委陈国军老师的倡议和组织下,由当时的大一学生孟祥山等同学创建的。这个以“热心公益,帮助他人”为宗旨,以“无人售货,无人找零”为经营模式的校园零售店,一经在校园中推出就引起了轰动。

    经过商议,“诚信驿站”全体成员决定,从开张的那日起,就将所有的利润都用于救助社区残障人士。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