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中医院“冬令养生季暖春惠民”活动开始啦

2016-12-31 10:56:35 来源: 责任编辑:张欣媛
石家庄市中医药“冬令养生季暖春惠民”活动开始啦!2017年1月1日至2月3日,石家庄市中医院将开展多种形式的惠民活动,送温暖到患者身边。

    河北新闻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 段晓晶)石家庄市中医药“冬令养生季暖春惠民”活动开始啦!2017年1月1日至2月3日,石家庄市中医院将开展多种形式的惠民活动,送温暖到患者身边。

    活动内容:

    1、开展“三九贴、膏方惠民活动”:凡贴敷“三九贴”和制作“养生膏”的患者免收普通挂号费和诊查费;

    2、元旦假日、春节假日期间:所有门诊就诊患者免普通挂号费、诊查费,检查费、治疗费优惠10%(不含材料费);

    3、1月份举办北京专家、名医义诊惠民活动。同时开展 “暖春惠民福到家”等义诊、讲座、慰问、体验惠民活动。

    咨询电话:89639522

    医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233号

    乘车路线:1路、6路、25路、30路、34路、旅游5路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