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正文

食药监总局发现7家乳企存在生产和管理缺陷 其中2家被立案调查

2016-12-31 11:14:28 来源:新华社

    近日,记者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了解到,食药监总局对7家乳企进行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发现,这些企业存在生产和管理缺陷,其中2家乳企已被立案调查。

    据了解,在此次检查中,湖北咸宁向阳湖兴兴奶业有限公司、雅贝氏(深圳)乳业有限公司、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合水县古象奶业有限责任公司、淮南益益营养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晨冠乳业有限公司、江西金薄金生态科技有限公司7家乳企分别存在生产场所、设备设施未能持续保持生产许可条件,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部分项目检验能力不足等问题。具体问题事项均已在食药监总局网站上公示。

    其中,合水县古象奶业有限责任公司在本次体系检查工作中不配合检查,存在蓄意隐瞒在员工宿舍、办公用房、留样室藏匿的生产物料及产品;检查组要求提供资料、查看藏匿场所时故意拖延时间等问题。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对该公司立案调查。

    雅贝氏(深圳)乳业有限公司在本次体系检查工作中阻挠检查,存在提供的多项记录不真实,多次出现不同版本记录,记录信息不能一一对应;检查组要求提供资料时蓄意拖延时间,藏匿、转移相关资料,在被检查组发现后仍拒不提供资料等问题。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对该公司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