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快讯>>正文

邯郸市召开健康扶贫工作会议

2017-01-05 17:3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湛祺)为进一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深入开展,凝聚精准脱贫攻坚合力。14,邯郸市卫生计生委、邯郸市扶贫办联合在肥乡区召开邯郸市健康扶贫工作会议。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惠玲出席会议。

    会上,李惠玲指出:各级卫计和扶贫单位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切实增强加快推进健康扶贫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倒计时,迫切需要我们集中精力、付出心力,加快推进健康扶贫;要突出重点,积极作为,推进健康扶贫取得新突破,要探索推广一批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和做法,切实把邯郸市健康扶贫工作推向快车道;要强化保障、狠抓落实,保障健康扶贫工程高效惠民,通过强化组织领导、部门联动和督导问效,确保健康扶贫工作推进有力、落地见效。

    邯郸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周海平从疾病预防、家庭医生签约、摸底建档、分类救治、医疗保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并就今年健康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邯郸市卫计委副主任陈永朝对邯郸市健康工作进行部署。邯郸市扶贫办主任杨连海就全市健康扶贫工作形势进行了深度分析。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