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快讯>>正文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北院区正式启用

2017-01-06 18:0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强)记者从河北医大二院获悉,由河北省卫计委批准建立的河北医大二院新增执业点——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北院区于近日正式投入使用。

    据介绍,北院区位于中华北大街309号,地上18层,占地面积30346.84平方米。

    北院区主要以内科为主,现设有科室: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康复科、肿瘤科、免疫风湿科、消化内科、肾内科、内分泌科、老年病科、儿科等专业的病房,并拥有大型一体化体检中心,专业的整形外科,配备全面的超声科、医学影像科、输血科、检验科等辅助科室。

    据了解,为方便室内患者和本院区患者就诊,该院在本部东门口、北院区正门口处,设有定期免费转运班车。

    另外,在市内可乘8路,96路,108路,117路,118路公交车,党家庄站下车即到。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