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快讯>>正文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深入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

2017-01-13 09:1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夏延民 殷建民为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以落实安全责任、传播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为主线,强化问题导向,强化改革创新,强化舆论引导,无缝隙诊疗质量管控,全天候履职尽责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医疗安全。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深入开展全院安全隐患排查,持续对医院各项安全规章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并依规实施奖惩;以年度大练兵、大比武活动为契机,强化各项应急预案的演练;将狠抓医疗核心制度落实,做为安全生产工作的主线。

        医院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定期与不定期对重要岗位、重要部门进行连续督查,并组织专业人员对全院水、电、消防、供氧等系统和相关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和维护。及时更新灭火器、消防栓、消防报警器等设施。同时多次组织员工进行消防灭火演练,提升火灾消防处置能力。对医疗救治、基建、交通疏导、特种设备管理、消防等岗位人员进行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和安全操作能力。通过在全院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横幅、制作电子显示屏标语等方式大力开展安全宣传,为活动营造浓厚的氛围。

        一系列活动的扎实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院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了处置突发紧急情况的能力,为更好更安全的服务患者,打下了坚实的安全基础。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