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快讯

“高级卒中中心”在石家庄市第三医院挂牌

2017-01-16 17:5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1月16日,国家级“高级卒中中心”在石家庄市第三医院挂牌,这标志着该院在开通急诊绿色通道、卒中单元的建立和多学科联合规范诊疗脑卒中等方面均已达全国先进水平。

    据悉,2015年5月国家卫生计生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正式启动高级卒中中心建设工作。石家庄市三院积极推动卒中中心建设,开展多学科诊疗模式,成立了神经内外科、急诊科、重症医学科、康复科、医学影像科、超声科、检验科、导管室等相关科室的脑卒中防治团队,优化卒中绿色通道,规范卒中救治流程,开展溶栓、取栓、颈动脉内膜剥脱等脑卒中防治适宜技术,急性期救治效率明显提高。目前脑卒中患者DNT时间缩短到59min,达到国际标准,溶栓、CEA、CAS等技术的开展也达到国家卫计委要求。于2016年12月被授予高级卒中中心。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