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快讯

石市一院将举办儿童矮小症及性早熟义诊

2017-01-22 14:1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从石家庄市第一医院获悉,即日起至2月24日全天,该院内分泌一科将举办儿童矮小症及性早熟的义诊活动。另外,2月25日,北京协和医院专家将在该院内分泌一科门诊为身高低于正常范围及性早熟儿童的疑难病进行免费会诊。

据悉,孩子的身高及发育问题一直是很多家长关心的问题,对此,石家庄市第一医院特在寒假期间推出该项义诊活动。义诊对象为身高低于正常范围及性早熟的儿童。

据介绍,性早熟是指女童在8岁前乳房发育或≤10岁月经初潮;男童在9岁前呈现第二性征的发育异常性疾病。另外,针对身高低于正常范围及性早熟的儿童的疑难病例,可以参加2月25日北京协和医院专家在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内分泌一科门诊的免费会诊。

需要提醒的是,就诊当天需要空腹。

地址:石家庄市第一医院门诊楼三楼内分泌一科诊室(长安区范西路36号)

咨询电话:0311-86919154 吴主任17603119598 杜主任13001803279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