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快讯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2017-01-25 10:2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1月23日上午,在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张志深院长走访慰问了医院离休老干部,代表医院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慰问金,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

在离休老干部全玉珍老人的家,院长张志深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和健康状况,看到老人精神矍铄、身体硬朗,感到十分高兴。并一再嘱咐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老有所乐、健康长寿。随后,张志深又来到离休老干部宋云升老院长的家,亲切看望了老人,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叮嘱老人的家属一定多注意老人的健康,并提前祝愿老院长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真情。离休老干部和家属非常感谢医院领导对他们的关心,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医院的建设和发展,祝愿医院的明天发展的更美好。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