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快讯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举办2017年迎新春文艺联欢会

2017-01-25 10:2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夏延民 殷建民)舞动改革新风,歌唱沧传梦想。120下午,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大会议室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霓虹闪烁抒华年,掌声热烈庆盛世。该院举办的2017年迎新春文艺联欢会正在如火如荼举行,300余名干部职工欢聚一堂,激情澎湃共联欢,喜迎新春庆新年。

 

联欢会在献春联活动中拉开帷幕,张志深院长首先为联欢会献上自己精心撰写的春联:“金猴奋起改革兴院标青史;雄鸡报晓创新增效迎曙光。横批:春满沧传。”喻示了过去的几年,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以前瞻的眼光和魄力,不断深化医院全成本核算、预算管理、岗位管理、绩效考核体系等一系列制度化管理改革,坚定理念自信、方向自信、措施自信、成就自信;坚持制度化、标准化、精准化管理理念不动摇,为医院进一步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夯实了基础,在医改新形势下,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必将迎来希望的春天。

   

 

紧接着,由行政后勤科室集体编演的舞蹈《中国美》在优美的音乐声中出场,典雅时尚、曼妙柔美的舞姿充分展示了在新的医疗改革中,沧传人勇立医改潮头,奋发有为,为区域传染病诊疗事业努力奋斗的决心、信心。由中西医结合肝病科郭琳、高伟伟等表演的舞蹈《誓言》,抒发了医护人员仁医大爱,服务患者的真情实意。

     

献春联、抓大奖,别开生面的献春联活动与节目表演交叉进行,张志深院长客串主持,时而用幽默、诙谐的语言,时而用真切、诚挚的话语,与献春联科室一起互动,解读春联寓意,赏读春联文化,把联欢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各科室纷纷献上精心撰写的春联,春联内容紧贴医院、各科室实际,词章华句,寓意美好,彰显了沧传人干事创业的激情,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舞蹈、歌曲、小品,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气氛一场比一场热烈。功能科王克锋、张凯等合唱的《青春修炼手册》,充分体现了年轻医护人员充满活力的工作激情。“感恩的心、感谢命运……”由张新党、闫向东两位副院长表演的男女声二重唱《感恩的心》,唱出了沧传人对党、国家以及对医院的感恩,抒发了立足本职为医院做贡献的心声。仁心仁术,爱之于行。由肝病五科徐菁医生表演的独舞《LOVE》,以明艳、热烈的艺术张力,阐述了“爱”在医疗服务中的重要作用。小品《沟通》由器械科刘金水、肝病六科张静、于燕民合作推出,用夸张的表演,生动体现了人与人之间、医生和患者之间沟通的重要性,说出了医患和谐的真谛在于互相沟通、理解。“想你我想了那么久,春去秋来燕来又飞走……”医务科刘西猛充满深情演唱的《等你等了那么久》,歌声真挚感人,唱出了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向往,对未来无尽的希冀和憧憬。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三句半《大话医院》、亲子操《加加油》、舞蹈《不要不要》、合唱《小宝贝》、舞蹈《小精灵跳跳跳》、合唱《不得了》、男声独唱《奔跑》……17个节目异彩纷呈,掌声、欢呼声此起披伏,现场一派欢声笑语的喜庆景象。“想起来是那么遥远,仿佛都已是从前,那不曾扑灭的梦幻,依然隐藏在心间……”联欢会在小合唱《让世界充满爱》的歌声中结束。

     

2016年是传染病医院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关系传染病医院能否生存或发展的一年,也是传染病医院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面对医改带来的政策性亏损、医院业务量下降和患者医疗服务需求不断增长的巨大压力,沧州市传染病医院经受考验、统一思想、团结协作,展现了“沧传人”的智慧和能力。新的一年新的目标,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将认真履职尽责,弘扬实干精神,戒骄戒躁,忠诚医院,在“以德施医、依法治院”办院方针引领下,继续提高为病人服务的能力、提升工作效率、追求公平正义,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以推动文明进步的胸怀气魄,迎着改革的新风,为医院可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工作,为实现全民健康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