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快讯

河北省胸科医院签约“健康河北”医疗惠民移动平台

2017-02-06 08:5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日前,河北省胸科医院正式签约构建“健康河北”医疗惠民移动平台,标志着该院“互联网+医疗”服务水平将再上新台阶,将为患者提供更加便捷周到的诊疗服务。

据了解,“健康河北”医疗惠民移动平台是落实国家“互联网+”战略和承接“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措施,由河北省卫生计生委本着“为民、惠民、利民”的宗旨委托河北沁芳康健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承建和运营的全省统一的医疗惠民移动平台,可实现全省统一的医疗资源接入,统一的医疗服务管理。目前,河北省内已有多家医院加入了该平台。

据介绍,“健康河北”医疗惠民移动平台正式启用后,将实现网上预约挂号、查询费用清单、报告单等多项惠民服务,同时,为方便患者网上充值缴费,减少排队等待时间,河北省胸科医院还将开通支付宝、微信、银联等在线支付。居民只要在手机上使用“健康河北”医疗惠民移动平台,“动动手指”就能享受这些一站式移动就医服务,大大减少就诊等候时间,提高诊疗效率。

据介绍,下一步该院将进一步建设完善该平台的各项功能,开放更多专家信息等医疗数据,方便医患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优化就医流程,改善就诊体验,实现以互联网为载体、线上线下互动的创新医疗服务模式,最大程度为病患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