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快讯

中国胸痛中心认证工作专家组到石家庄市第一医院现场核查

2017-02-10 14:1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近日,中国胸痛中心认证专家组到石家庄市第一医院胸痛中心进行了现场核查,并对现场审核情况进行了汇总分析及反馈。

专家组组长卢一郡教授介绍了胸痛中心认证的目的、意义以及认证标准的五大要素和现场核查工作流程等。并对医院胸痛中心的管理文件、数据资料进行了详细核查,随后到急诊科、导管室、心血管内科病房等地现场核查并模拟演练救治流程,询问了医护人员和后勤人员相关知识。

最后,专家组对石家庄市第一医院胸痛中心现场审核情况进行了汇总分析及反馈。反馈中,各位专家对医院胸痛中心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一些细节提出了持续改进建议。

据介绍,石家庄市第一医院从2015年开始筹建胸痛中心,2016年4月正式启动。通过建立规范化急性胸痛的临床诊疗路径,不断完善绿色通道建设,组成了胸痛的急救网络,实现了院内、外和院前的无缝隙对接。医院组织相关培训累计达到万余人次,并对百姓进行相关医疗常识的宣教。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