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快讯

美莱集团整形题材大电影开机 《锦绣未央》演员倾情出演

2017-02-13 14:4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2月12日,由亚洲医美连锁品牌——美莱集团斥资打造首部定制医美题材大电影《锦绣美人鱼》在石家庄美莱举行开机仪式。以“打造素人明星”闻名的导演邹当荣、热播古装大戏《锦绣未央》未央妈妈饰演者许聪,《芈月传》演员章萍,《老九门》演员宋洋菲,国际潮流知名模特西西,强劲实力全能艺人钟子晴等演职人员,以及多家新闻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

美莱集团整形题材大电影《锦绣美人鱼》在石家庄开机

《锦绣美人鱼》观此片名即有大家风范。不仅主创人员恰是《锦绣未央》《美人鱼》等知名影视剧演员,而且题材更体现了当下锦绣城市生活中俊男美女的情感世界,讲述了一个医美技术创造生活奇迹的故事。

下午14:00,近200名粉丝齐聚开机仪式现场,开机仪式正式拉开帷幕。美莱专家桑亦松院长,影片总导演邹当荣先后致辞并介绍了影片的相关情况。

 

美莱专家桑亦松院长致辞

影片总导演邹当荣致辞并介绍了影片的相关情况

《锦绣美人鱼》作为国内首部定制医美题材的大电影,特别是选择了亚洲规模宏大的医美连锁医院--美莱集团进行战略合作,并邀请国内知名整形专家与求美者在剧中本色出演,将求美者的心路历程和整形过程真实的呈现给观众,大大提升了影片的看点,也希望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据了解,影片五位演员将在石家庄美莱真实体验医疗美容项目。

美莱整形作为亚洲连锁医美品牌,迄今已有19年的品牌沉淀,30城连锁规模。不仅满足了百万计大众女性塑美需求,更被许多明星艺人所追崇。美莱希望将国际领先技艺、顶尖医美专家与品质医美理念服务更多求美女性。

《锦绣美人鱼》主演阵容悉数亮相与观众见面

现场五位影视明星与粉丝进行游戏亲密互动,各位明星大咖纷纷登台献艺,剧组人员分别展示了她们在艺术方面的天分与才能,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邹当荣导演与桑亦松院长共同开启了开机的揭幕仪式。

现场五位影视明星与粉丝进行游戏亲密互动

邹当荣导演与桑亦松院长共同开启了开机的揭幕仪式

开机仪式后,前来参加电影演员海选的选手开始了紧张的面试环节。每位选手阐述了对影视表演的心得,更展示了各自的擅长强项。相信,经过一系列的甄选,她们之中将有人能成功参演电影《锦绣美人鱼》,期待在影片中见到她们的靓丽身姿,也祝愿选手能在美莱有更多新的收获。

责任编辑:李建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