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快讯

石家庄第一医院“爱耳日”将开展系列公益活动

2017-02-23 16:1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今年是第18次全国爱耳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防聋治聋,精准服务”。记者从石家庄市第一医院了解到,爱耳日到来之际,该院将开展健康宣教、免费赠送防噪音耳塞、免费基因检测等三项公益活动。

2月28日上午9点,耳鼻咽喉科专家将在门诊二楼会议室进行“全国爱耳日”健康宣教,届时将为耳聋患者讲解耳聋的防护及诊治相关知识,同时现场赠送数字化助听器4台。

2月27日—3月3日,在门诊楼四楼耳鼻咽喉科门诊,免费为耳聋患者赠送防噪音耳塞100对,需要凭耳鼻咽喉科挂号单领取,送完为止。

3月1日—5月1日,在门诊楼四楼耳鼻咽喉科门诊治疗室,免费为150名先天性耳聋患者进行耳聋基因检测。

咨询电话:86919512 活动地点:石家庄市第一医院本部院区(范西路36号)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