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快讯

石家庄开展“公益健康进社区”义诊活动

2017-02-23 17:0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这句被所有医生反复强调的话听起来简单,对疾病的治疗却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但是,人们在未发现自己身体有恙的时候,往往觉得疾病离自己很远,等到发现的时候,有些已经发展得很严重了。

“公益健康讲座进社区”义诊活动正是针对这一现象而开展的,2月21日,由河北省营养健康协会、河北省中医院、石家庄市第三医院、石家庄胃康医院联合开展的“公益健康进社区”义诊活动走进了新华区宁安社区,为居民进行免费义诊,引导市民积极进行体检,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共计9个科室17名专家300余居民参与了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专家们为居民测量血压,听诊心肺等,并对在诊疗中发现的病症提出治疗意见,同时还为患者情况进行了记录。共计为300余名社区居民参与了义诊。发放宣传健康知识手册、无纺布提袋500余个。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