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快讯

医大一院13名省级专家受聘五家县级医院任名誉科主任

2017-02-23 17:5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保中 记者韩霄)223,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组织召开了“分级医疗、双向转诊”推进会。会上,该院13名省级专家受聘五家县级医院,任名誉科主任。

据介绍,为实行“分级医疗、双向转诊”,医大一院选择了平山县人民医院、唐县中医院、宁晋县人民医院、辛集市中医院和邢台桥东区人民医院等五家县级医院作为试点,推进“分级诊疗”模式,共13名专家签约县级医院。

推进会上,签约的13名专家接受了各医院的聘书。今后两年,这13名专家将定期到受聘的县级医院会诊、查房,举办讲座,指导危重病人治疗和参与科室建设,帮助基层医院把相应专业的技术提上来,使该县这个专业的病人不必再反复乘车到省市的大医院里去就诊,让老百姓都能够“小病基层看,大病不出县,急难危重才到大医院”。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