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快讯

第23届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成功启幕

2017-03-02 19:0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3月2日讯(记者 张欣媛)3月2日,第23届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在石家庄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40多家参展商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法宝”来参展。展品主要有影像、监护、超声、急救、生化检验、光学、治疗、康复理疗设备及医用软件、车辆等千余种,涉及医疗器械行业从源头到终端的整条产业链。

据了解,“河北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自1996年创办以来,经过20年不断地创新和完善,现已成为享誉全国的专业品牌展览会,并被列为河北省会展业重点发展和扶持的展会之一。本届展会设标准展位331个,展出面积1万多平方米,我省及北京、天津、上海、广东、重庆、河南、陕西、山西、山东、江苏、辽宁、浙江、四川、黑龙江、湖北、湖南、吉林、福建等20余个省市240多家企业参展参会。其中,世界500强企业日本东芝以及国内外知名医疗器械厂商深圳迈瑞、山东新华、深圳安健、深圳蓝韵、汕头超声、北京白象等均在展会上展出自己的新技术、新设备。

河北省贸促会会长张力红、副会长徐阔廷参观日本东芝展位

在展厅里,来自日本东芝代理公司的副总经理宋卫告诉记者,作为医疗行业的科技引领者,他们一直致力于搭建京津冀地区的医疗领域沟通平台,通过学术交流来促进省内基层医疗力量发展。深圳安健科技的周召余介绍说,随着国家的支持力度加大,民族医疗厂商发展的速度越来越快,技术含量也越来越高,他们有信心满足医院的各方面需求。

本次展会上,专注于康复设备制造的石家庄渡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斌说,他们专注于康复中心组建,康复方案设计和康复设备批发配送,已成功建立多家综合康复中心,同时也有研发生产了多类适合家庭用的康复产品。“我们公司提供研发、生产、销售、售后的一条龙服务,且专注于康复领域,我们有信心为全国各类康复病友提供更专业、更科技、更有康复效果的产品及服务。”

来自医疗领域的代表正在了解石家庄渡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康复产品

据悉,河北医疗器械展始终关注医疗卫生行业的发展和建设,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我省“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提高我省基层医疗卫生装备水平,医疗展组委会联合石家庄华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滦平县金沟屯镇自然村共同捐赠村卫生室医疗设备一套。据了解,这次华东医疗协同医疗展组委会第四次向省内基层医疗单位捐赠设备、奉献爱心。

展会期间,组委会联合河北省临床医学工程学会、河北省口腔医学会、石家庄市医学会邀请国内外医疗卫生行业的知名专家、学者及权威人士开展多场高层学术论坛,共同解析我国医疗行业的新发展、新动向,推动我省医疗卫生系统的技术交流与进步,提升展会的专业化水平,促进学术与商务的精准对接。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