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快讯

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系列培训教育活动

2017-03-03 17:0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IE4A0975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为进一步加强卫生计生监督队伍建设,以提高卫生监督员的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和执法能力为重点,以培养卫生计生监督工作领军人才、紧缺人才、复合型人才为目标,以培养和造就一支政治素质优、业务能力强,执法水平高的卫生计生监督队伍为核心,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2017年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放在首位,开展了一系列的培训教育活动。

据了解,春节过后,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就组织开展了为期二周的综合监督执法能力培训活动,接着又安排部署部分中层干部和青年干部进行轮岗交流学习。近期又派出5名青年骨干分赴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石家庄市职业病防治院、石家庄市卫生监督所、河北省人民医院、石家庄市新华区监督所开展为期6个月的交叉交流学习,重点围绕职业放射卫生、传染病防控、医疗卫生监督、生活饮用水等专业进行学习。

IE4A1185

广东省卫生监督所副所长谭德平作题为转型升级,卫生监督必由之路》专题讲座

 

IE4A1074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陈大华主任《卫监人员应知晓感控的那些事》专题讲座

 

webwxgetmsgimg (1)

选派出5名青年骨干进行为期6个月的交流学习

 

IE4A1289

组织开展快速检测设备操作技能培训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