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快讯

河北医大一院将举办“世界睡眠日”系列活动

2017-03-13 11:0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将于3月16日启动 “健康睡眠,远离慢病”公益主题活动,活动期间将开展义诊、公益讲座、免挂号费、免费测评睡眠及焦虑抑郁量表等公益活动。

据了解,公益活动分两部分。3月16日9:00——9:50,将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门诊五楼多功能厅进行“健康睡眠,远离慢病”公益讲座,主要讲解如何科学健康睡眠,及睡眠相关疾病的防治方法。

3月21日8:00——11:30,将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门诊楼大厅进行义诊,此期间到该院就诊的失眠患者,统一免收挂号费,免费测评睡眠及焦虑抑郁量表,发放睡眠健康知识宣传册。

另外,对于存在入睡困难及早醒的失眠患者,经测评适宜的患者,可免费进行光照疗法改善睡眠。

咨询电话:0311-85917164、85917026

乘车路线:乘6路、12路、33路、43路、49路、73路、79路医大一院下车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