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药安食美

共创文明城市 石家庄召开全市大型超市行政约谈会

2017-03-27 10:55:33 来源:河北新闻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27日讯(记者 张欣媛 通讯员 闫士开)3月23日下午,石家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创建文明城市督导组针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召开了全市大型超市行政约谈会,北国超市、永辉超市、保龙仓超市、华润万家超市、沃尔玛超市等本市392家大中型超市参加了会议。

会上,石家庄市食药监局创建文明城市督导组组长闫士开就今年创建文明城市的严峻性以及要求作出了重要讲话,并在会上对参加会议的超市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严格落实此次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要求,做到不打折扣,将责任具体到人;

二是个别超市在去年查处的问题上是否进行了整改;

三是各大型超市针对此次会议上所提出的要求尽快整改,并要求各大型超市在3月31日前完成整改。市食药监局创建文明城市督导组将于4月1日起开始对各大型超市进行暗访。

闫士开表示,石家庄市食药监局创建文明城市督导组将对暗访出现的问题在全市进行通报,并要求其进行停业整顿等相关处罚。 

责任编辑:许广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