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药安食美

共创文明城市 石家庄长安区市场监督局送食药安全进社区

2017-03-29 14:14:3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 张欣媛 通讯员 蔡潇)27日上午,石家庄市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荣景园社区举办了“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进社区”活动,这也是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创城进社区活动”的第一站。本次活动主题为:消费安全进社区、食药安全进社区。

活动现场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了消费安全、食药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在生活中如何保障和维护自己的消费权利、如何分辨假冒伪劣商品、如何科学购买保健品、食品药品等知识。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以老年人居多,在日常消费中是权利最易受侵害的一类群体,通过此次活动,为各位大爷大妈普及了消费安全及食药安全的知识。大家还纷纷在条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示将为创城活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建安街道办事处食药安全负责人、荣景园居委会主任、石家庄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及现场咨询群众共计6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创建文明城百日攻坚活动中,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将举办各类创建文明城市进社区、进市场、进学校的活动,力争将创城活动最大化的宣传出去,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共同为石家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最大的努力。

责任编辑:许广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