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快讯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成为市属首家中国胸痛中心认证单位

2017-04-07 16:4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4月6日,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中国胸痛中心认证工作委员会、中国胸痛中心总部发布联合公告,公布了2017年第一批中国胸痛中心及基层胸痛中心通过认证单位名单,石家庄市第一医院位列其中,成为市属首家通过中国胸痛中心认证的综合性三甲医院。

据了解,石家庄市第一医院自2015年提出了胸痛中心建设构想,于2016年4月正式启动胸痛中心认证工作。通过不断探索,从患者进入医院大门直至堵塞血管开通时间最短为21分钟,远远低于90分钟的国际救治标准。

据悉,本次胸痛中心认证共有81家单位获得参加认证资格。经过网上材料提交、认证办公室预审、专家在线审核评估、现场核查及微服私访等环节,市第一医院一次通过认证。胸痛中心建设将进一步提高石家庄市及周边地区的急性胸痛患者的救治成功率,为更多患者畅通一条紧急救治的绿色生命通道。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